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總裁行館

為了創造不凡的汽車旅館奢華享樂新體驗,總裁行館讓您實現真正的水上聚會重金打造超奢華大空間同時設計8種風格迥異的泳池,讓您享受如同比佛利式的新貴生活,大坪數的豪華空間,正如好萊塢式電影情節般的場景,奢華俯拾即是。在忙碌的生活裡,您是否忘記,身體和靈魂需要一個寧靜的空間?

進入房間,隨即讓您沉浸在充滿綠色植栽的寬闊空間,耳邊傳來潺潺的流水聲,
我們關注「自然、快樂」,讓您隨時皆可感受到渡假氛圍,各房型依照不同主題設計,
巧妙的將陽光、空氣、花和水融入整體視覺,樂葳有全國Motel首創滑水道泳池及露天果嶺區,再加入露天涼亭及渡假躺椅,在這裏很自然的跟著音樂起舞,吶喊歡呼!

按摩浴缸、按摩椅、蒸氣室、維琪浴、SPA水療…等國際級的設施,讓您徹底放鬆,舒緩旅途中的疲憊;全方位VOD影音隨選設備、原聲原影KTV歡唱等遊憩設備,為您帶來無限歡樂;麥當勞西式早餐套餐賦予您一天所需的活力能量。

這個寬廣自然又隱密的空間,是台北人最愛的後花園,距離台北800秒的倒數,讓您讚嘆優雅偶遇的奢華派對,開啓您的摩鐵新視界。

桃旅198號

總裁行館Motel

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86之18號

電話:03-328-0909

傳真:03-328-9739

網址:http://www.presidentmotel.com.tw/

注意事項

平日:週日PM7:00~週五AM06:59 (不含國定假日及例假日前夕)
假日:週五AM07:00~週日PM06:59 (含國定假日及例假日前夕)
※以上時間以館方時間為準,其他詳細入館規範請參見相關入館規範。
※中西情人節、跨年夜/元旦、聖誕夜、春節...等特殊節日及連續假日,依官網公告為主。


(1)本館全面禁止攜帶寵物入住.
(2)本館入住每房基本人數為兩位,第三位起每位酌收人頭費平日$500元/假日600元(含備品,不含床位及早餐,人頭早餐另計),人數達五位入館時將會收取房間維護押金。
(3)兒童計費方式:身高130cm以下免費(每房限1名),超過則依表增收人頭費用。
(4)貴賓商務房提供B1地下停車場一房一車位,其餘房型一房一車庫。
(5)早餐供應時間: AM 08:00後~AM 10:30 
(6)本館KTV音量控管時間:凌晨2點(部分房間凌晨12點)至早上8點。
(7)每間房間風格不同,恕無法指定房號,入住當日依館方安排。同等級房型依設計不同,設備略有不同,以實際現場提供為準。
(8)為避免耽誤您寶貴的時間,訂房時請務必確實填寫真實資料,以利客服人員聯絡與發票之開立。
(9)本館網路訂房價格皆已均含5%營業稅,您於線上完成之信用卡付款,將立即由您所提供之信用卡帳號扣款。訂房之發票將於住房隔日辦理退房時,由旅館人員當場給予 (請務必詳細填寫所需資料,以利發票之開立)。
(10)持國民旅遊卡付費之客戶請注意:您於網站上完成之訂單,將立即由您所提供之信用卡號扣款。下單前請務必確認扣款日期是否符合政府訂定之旅遊補助規定,若有疑議,旅館將不負相關責任。
(11)透過線上訂房確認後,若您需要更改訂房時間,請撥打訂房專線03-328-0909洽詢,由服務人員為您服務。
(12)其它規定依官網公告為主

(13)匯款帳號: 第一銀行 - 林口分行  戶名: 寶浤股份有限公司   代碼:007   帳號:290-100-19519

桃旅198號